認識你四年多

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

我是第一次跟比我年紀大還成熟這麼多的人交往

希望我在你眼中不會太孩子氣

很多時候我自己看不清楚的事情

你總是用一句話就點出了我的盲點

你真的好厲害喔!我老是張著大眼恍然大悟的表情這樣告訴你

我可沒有刻意誇獎你,是打從內心覺得你很棒(笑

叫你OPPA你還開心的說著不是叫你大叔

哈哈,你又沒有很老嘛

而且再怎麼說都是我的帥OPPA,等你變成帥大叔的時候我會更愛你

誰叫你的女朋友是個大叔控XDDDDDD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開心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