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電影復仇者聯盟衍生文

CP:Thor X Loki

慎入啊喵~~

 

 

“碰!”

 

夜裡,靜謐的寢宮突然傳來巨響。

 

阿斯嘉二皇子,Loki Odinson無言地自床上坐起,望向自己身旁空空如也的位置,那裡本來應該有個大塊頭在才是的。

 

他低頭看著蓋在自己身上的薄被,另外那一半看來是被某股力量拉扯著,凌亂地往床的另一邊延伸過去。

 

這到底是今晚的第幾次了?他在心裡嘀咕著。

 

他挪了挪身子靠向沒人的那邊,換了個姿勢趴在床邊,輕笑望著地板上呈現大字形的物體:阿斯嘉大皇子、未來的阿斯嘉王,雷神Thor

 

他真的很好奇,為什麼Thor連睡個覺都能搞得翻天覆地,就不能好好躺在床上睡到天亮嗎?

 

Loki伸出纖長的食指戳了戳Thor赤裸的胸膛。

 

嗯,觸感真不錯,他心想。

 

「哥哥,起來。」輕喚。

 

男人打了個呼,翻身,依然熟睡。

 

Loki皺眉,這次直接伸手捏了捏男人的臉頰,「哥哥,醒醒,你睡這裡會著涼的。」

 

「唔……我吃不下了……」Thor突然念念有詞地,邊說嘴還緩緩咬著,看來是夢到享用大餐的樣子。

 

「連做夢都在吃……」

搖頭,Loki起身下床,蹲在Thor面前,靜靜望著他熟睡的臉龐。

 

看來是叫不醒了,Loki心想,與其硬是叫醒哥哥,讓他躺回床上,然後又一次重複他睡到滾下床再叫醒他的戲碼,倒不如就讓他睡在地上一覺到天亮吧!

 

做好決定後,Loki伸手把床上Thor的枕頭跟薄被都拿了下來,先是將Thor的頭挪高好把枕頭塞到他頭底下,然後又幫他把薄被拉好,確認被子有好好將那壯碩的身材都完整覆蓋了,才滿意地點了點頭。

 

等等,那他自己呢?

 

Loki歪頭想了想,要他自己一個人睡在那張大床上,實在很彆扭,而且……Loki看著哥哥身上的棉被,棉被只有一條,他實在不想在深夜麻煩侍女幫他準備條棉被來。

 

看來,只好一起睡在地上了。

 

Loki又默默伸手自床鋪拿了自己的枕頭,然後輕手輕腳地拉開Thor身上的被子,慢慢鑽進哥哥的懷抱裡。

 

闔上眼之前,Loki抬頭在Thor額上印下一吻。

 

「晚安,我的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hehehe~這個只是我某天睡前想到的極短腦補畫面
只是想寫下來而已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