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電影復仇者聯盟衍生文

CP:Thor X Loki

慎入啊喵~~

 

早晨,刺眼的陽光穿透過門廊直射進寢宮內,金髮男人緩緩張開眼,發現今天看到的景象和以往有些不同,他直覺性的想伸手揉眼睛,這才發現自己動不了。

 

他低頭看著自己懷裡的物體,那個讓他無法動彈的始作俑者,他的弟弟。

 

Loki枕著他的左手,睡得很熟,兩隻手緊緊圈住他的腰,簡直就像是一隻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那樣可愛。

 

Thor抬眼看了看四周,這才意識過來他剛才覺得不同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並不是睡在床舖上,而是地板。

 

看來,他又睡到滾下床了吧……只是,怎麼Loki也會跟著他滾下床?Thor不解。

 

他盯著懷裡的Loki的睡臉,長長的眼睫毛服貼在白皙的肌膚上,小巧的鼻翼隨著呼吸緩緩起伏著,微張的唇瓣透著粉嫩的紅,彷彿在邀請男人去品嘗。

 

Thor突然覺得有些口乾舌燥,他試著吞了口口水,但整晚的睡眠加上滴水未進對於乾燥的口舌根本毫無幫助,他輕輕咳了咳。

 

咳嗽帶來的震動讓懷裡的Loki逐漸轉醒,他習慣性地抬起手輕輕揉著眼睛,然後又是習慣性地用頭摩蹭著枕頭……

 

不對!這個觸感不對!Loki突然睜大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堵會起伏的膚色牆壁……膚色?會起伏?

 

昨晚的記憶瞬間切入Loki腦中,他馬上意識到眼前這堵「肉牆」應該是哥哥的胸膛。

 

他抬頭看著男人,用有些沙啞的聲音開口:「早安,哥哥。」

 

「早……早安,LoLoki……」

Thor沒想到Loki會突然醒過來,不知為何油然而生的緊張感讓他咳得更加用力。

 

「是著涼了嗎?」Loki抬起額頭抵著Thor的,Thor的體溫向來比Loki略高,加上Loki身上有著冰霜巨人的基因,與生俱來的微涼體溫緩和了Thor身上的燥熱,兩人的體溫在接觸的瞬間巧妙地融合。

 

「唔……好像沒發燒……」Loki伸手輕輕拍著Thor的背,「哥哥,你還好嗎?我請御醫來幫你看看?昨晚我應該叫你起來的……」看Thor咳成這樣,Loki覺得有些內疚。

 

「咳……嗯?不、不用……我只是覺得喉嚨有點乾、咳……我沒事。」Thor搖搖手,他也不曉得該怎麼跟Loki解釋他為什麼會咳成這樣,只好用手輕摸著Loki的頭,安慰他別想太多。

 

「真的?你等我。」Loki連忙從Thor懷裡起身,走到一旁的桌上倒了杯水端到Thor面前,「喝下去應該會好一點。」

 

接過水杯,Thor大口喝下,冰涼的液體逐漸緩解喉嚨的不適。

 

望著哥哥喝水的Loki,眼裡突然閃過一絲狡黠,他悠悠地開口:「你剛才是在看我,對吧?」

 

突如其來的問句,讓牛飲中的Thor差點被水嗆死,他嗆紅了臉望向一臉玩興的Loki,腦子一片空白。

 

「看我睡覺的樣子,是吧?」又是個問句,但不知為何聽在雷神耳裡他覺得對方根本就已經有答案了。

 

「呃……」Thor不曉得是要承認好、還是裝傻好。

 

「嗯?」Loki輕笑著把身體往Thor身上靠,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味讓Thor的大腦完全當機。

 

Thor默默摀著已經爆紅的臉,別過頭,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做出一些會討Loki打的傻事來。

 

這樣的早晨,對神來說也太過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