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老公說要去家樂福買生活用品,於是乎我們兩人騎著小藍就往家樂福去啦XDDD

在B1的賣場逛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昨天是8月31日,是傳說中(什麼屁傳說)婦聯光碟上市的日子啊啊啊啊~

然後身體就很自動往電影DVD那一區走過去了(我只有這種時候動作特別快是怎樣=..=)

一過去目光就被【叉男人:初戀】吸過去...默默蹲在那邊看著藍光+DVD的叉男人發楞(因為這傢伙還沒買)

不過想想算了,老公都買了藍光播放機給我了我幹嘛還要買DVD勒!?這一點都不合理啊!所以我就忍痛移開了目光(意思是本來很想買)

說時遲那時快,我老公迅速走到我旁邊從架上拿了【婦聯2滴加3滴】塞到我手裡然後說:「你要買的是這個吧!」

啊啊啊這傢伙真了解我因為要是再拖拖拉拉下去我的購買慾可能會不受控制地把【婦聯2滴加3滴】和【叉男人:初戀】通通帶回家(掩面)

這次是老公買單所以我就乖乖聽話只拿婦聯而已(我的叉男人......馬麻下次再來帶你回家...欸!)

在現場的時候其實有跟老公討論過到底要不要等所謂套裝組合的版本上市再買

老公給我的回應是:那種玩意兒也不過就是把所有藍光通通收到一個大盒子裡面賣給你而已,與其忍著不買之後一次大失血,倒不如分期付款一張一張買

聽完以後想想也對啊,套裝組合我要一次買下來也要花好多張小朋友啊...OTZ那乾脆就像老公說的那樣分開一張一張買吧...畢竟藍光真的不便宜

以下是我買回家之後拍的照片XDDDDDDD(前面廢話好多呀!)

    婦聯藍光+贈品桌曆  

左邊是婦聯光碟,右邊那個就是傳說中(就說沒傳說了啊!)的贈品:2013年桌曆

光碟鐵盒打開的樣子  

這是光碟打開的樣子~

所有內容物  

基本上就是一張2D藍光、一張3D藍光,外加兩小本廣告文宣(一本是目前有出版藍光版本的電影目錄、一本是誘惑你去買婦聯公仔模型的廣告)  

鐵盒外觀  

這是鐵盒的外觀,我是直接把它打開攤平照給大家看(這樣正反面就同時能看到啦XD) 我覺得金屬盒子質感很不錯,可以好好收藏

9月份主角-洛基   11月份主角-索爾  

桌曆其實就是這樣,沒有多特別(沒人跟你說很特別啊你滾)所以我就只放神兄弟檔啦~想看其他人的去點我的相簿看XDDD 

話說這本桌曆是2013年的,意思是我今年用不到他.............=..=那現在送給我我是要拿它幹什麼啦!!!(摔筆)

 

話說我已經看過光碟收錄的內容了,除了當初流出的歡樂滿點NG花絮之外還有被刪減掉的畫面、導演講評、神祕小短片

神祕小短片是我沒想到的東西,我只能說還挺有趣的,感覺也許跟婦聯2會有關係?(純屬猜測)

被刪減畫面不外乎就是本來有拍卻沒用上的,比較重要的就是那個原本要用的開頭部分(由希爾探員回憶的方式開場),我覺得今天看過BBS版上轉的那篇導演訪問之後我就能理解為什麼會沒用這個當開頭了,就真的像導演說的那樣,對於這個角色並不熟悉的人根本就無法藉由這個角色的回憶方式去進入這部電影...導演的決定是對的啊啊啊~~(拇指)

另外導演講評就是讓導演、編劇等幕後功臣出來說明一些拍攝電影的想法跟後來實踐的狀況,看完我真的超級佩服拍電影的他們,真的很注重每個小細節!每個細節都有他的原因在!我只能說他們想的太周到了啊啊啊!

發瘋完畢,其實是我累了啦XDDDDDDD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