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文(架空文),只沿用角色性格設定,與電影原著毫無關聯。

CP:Thor X Loki 




一大清早,奧丁森家就以非常不寧靜的方式開始這一天。

「啊──!為什麼沒人叫我起床?我又遲到了!」奧丁森家長子‧索爾以非常凌亂的樣子出現在一樓飯廳,他左手抓著自己下半身那件還沒扣好的牛仔褲頭,右手抓起桌上早已準備好的三明治,迅速塞進嘴裡,邊咬邊抱怨,「我明明就設定好鬧鐘了,怎麼一個都沒響?」

 

他明明記得自己昨晚睡前確認過五個鬧鐘通通都換上新電池,也設定好時間,為什麼卻一點作用都沒有?

 

「你,難道起床的時候都沒看到地上那些鬧鐘的屍體嗎?」出聲的是奧丁森家次子‧洛基,他一手端著咖啡,一手攤開報紙,迅速掃過今天的重要新聞,眼睛沒抬地回應。

 

「大哥,你的鬧鐘超級盡責的!整個早上都是你那五個鬧鐘的叫聲耶!你都沒聽到嗎?」一個更加稚嫩的童音抱怨著,那是奧丁森家最小的女兒,莉亞,今年五歲。

 

「有、有響嗎?我真的什麼都沒聽到……」索爾發誓,他真的完全沒聽到聲音。

 

「大哥你真該去檢查一下耳朵……幼稚園又沒那麼早上課,我明明可以多睡兩小時的。」莉亞恨恨地吃了口麥片。

 

「反正他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把看過的報紙摺好,洛基起身走到索爾身後,用手把那頭睡到亂到不行的亂髮耙梳好,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一條黑色髮圈俐落地往抓成馬尾的頭髮一紮,完成。

 

「快去上班吧,哥哥。我去學校之前會送莉亞去幼稚園的。」洛基邊說邊檢查整理著索爾的儀態,「剛才娜塔莎打過電話來,說廠商半小時後會在公司等著你去開會。」娜塔莎是索爾的個人秘書,她似乎早就料到索爾又會睡過頭,特意跟合作廠商約晚半小時,還提早打電話來提醒洛基。

 

「太好了,我要是遲到還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索爾把杯裡最後一口咖啡喝盡,拿起餐巾擦了擦嘴後,傾身在洛基額前落下一吻:「那我去上班了,莉亞交給你囉!」

 

「欸,我呢?」不知道什麼時候吃完麥片的莉亞,站在兩人身旁,拉了拉索爾的襯衫衣角。

 

「好好好,我的小公主。」索爾笑著彎下身在莉亞額頭用力親了一下,「要乖乖聽二哥的話喔。」

 

「這小搗蛋鬼只要別讓幼稚園老師又跟我抱怨就好了。」洛基笑著搖搖頭,抱起莉亞,讓莉亞在索爾額上親了一下,接著換他自己回吻索爾一下。

 

這是奧丁森家不成文的規定,每天要和家人分開前必定得來上一次,就像是什麼儀式般,這大概是出於已經去世的雙親感情太好的緣故吧!

 

是的,奧丁森家目前的大家長就是索爾,五年前父母在三度蜜月時坐上死亡班機,雙雙隕逝,索爾相當盡責地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重責大任,同時忙碌於自己經營的木材開發事業。

 

次子洛基兩年前自研究所畢業後進入大學任教,專長是心理學。最小的女孩子,莉亞,才出生沒多久,奧丁森夫婦就去蜜月旅行而碰上意外過世,因此從小就由索爾和洛基照顧長大,對年紀幼小的她而言,雖然沒有父母的愛有點可惜,但她更加珍惜自己有著兩個對她疼愛有加的哥哥。



----------------------

嗯哼......我只是稍微想像了一下要是這兩隻在正常家庭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罷了

先貼一些給大家看看(其實這就是我目前所寫的全部啦XDDDD)

大家給點感想吧~喜歡不喜歡我都能接受喔!請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